close

距離中秋節還有十二天,很開心哦。它是我繼農曆新年後,第二個喜愛的中國節日。可以食,可以玩,正合我心。

 

大家買了月餅沒?買了多少呢?是不是各款也買一些?您們最喜歡吃的月餅是什麼?冰果皮?巧克力?傳統潮州/廣東月餅?

我只買了一些而已,因為實在花多眼亂,我有選擇困難症,無從入手地不知該買那種,唯有簡單地買一些傳統的,朋友們分享了他(她)們的,我嘗少少,真的好好食,好有幸福感覺。

琳瑯滿目的月餅,不知有沒有人能在同一年內嘗遍所有市面上的月餅?呵呵!

 

希望當日的天氣如今天般,有太陽,不是太熱,微微的涼,秋風送爽,最好不過。

我現在期待著中秋節,非常高興喔!

 

註:我發現了一件好奇怪的事,前文有些留言不見了!!我看到大家的留言,我回覆,誰不知,我一回完,留言和回覆消失了!!我沒有刪除耶,為什麼憑空不見了,見鬼!我的留言數字只停留六個,應該有八個,最後二個往那裡跑??嗚嗚....

 

P.S.在這裡向前天曾在前文留言的一位女生說聲對不起,妳的留言不知為什麼不見了!!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秋節 月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